苹果公司星期五否认违反了一项管理其应用商店的法庭命令,并敦促加利福尼亚州联邦法官拒绝“Fortnite”开发商Epic Games提出的藐视请求。苹果在文中辩称,Epic试图使苹果的“工具和技术为开发者免费提供”,而Epic希望法院“以增加Epic盈利为目标,微管理苹果的业务运营”。苹果对此不愿立即发表评论。

这起纠纷是苹果与Epic之间长时间斗争的一部分,尽管Epic在针对苹果违反反垄断法的诉讼中大部分败诉,但2021年,法官Yvonne Gonzalez Rogers下令苹果允许开发者更加自由地引导应用用户选择替代支付方式购买数字商品。

类似的案件中,Epic还对Alphabet旗下的谷歌提起了诉讼,预计今年旧金山的一位法官将发布一项影响到谷歌应用商店的另行禁令。

这一争议备受关注,并引起了其他公司的注意,Meta Platforms、微软、埃隆·马斯克的X公司和Match Group上个月也纷纷支持Epic的主张,告诉Rogers法官苹果“明显违反”了法院的命令。

尽管此次纠纷仍在进行中,但从中我们可以看到科技行业中巨头之间的竞争和发展带来的激烈冲突。这不仅关乎苹果和Epic两家公司,也关乎整个应用商店生态系统的未来和掌握市场规则的权力问题。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这起纠纷都将对科技行业产生深远影响。

苹果公司表示,他们没有违反法庭命令,强调Epic试图让他们免费提供工具和技术,而且希望法院仅关注Epic的利益而干涉他们的业务。这是苹果和Epic之间长期斗争的一部分。法官Yvonne Gonzalez Rogers下令,苹果必须允许开发者更自由地引导应用用户选择替代支付方式购买数字商品。Epic还对谷歌提起了类似的诉讼。

这个纠纷受到了广泛关注,并引起了其他公司的注意,包括Meta Platforms、微软、埃隆·马斯克的X公司和Match Group,他们都支持Epic的主张,认为苹果明显违反了法院的命令。无论最终结果如何,这个纠纷将对整个应用商店生态系统和市场规则产生深远影响。

**相关链接:**
苹果官方网站
Epic Games官方网站
谷歌官方网站
微软官方网站
Meta Platforms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