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s Bold Leap into the Future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troduction
苹果公司一直在人工智能(AI)的利用方面落后于三星、谷歌和微软等竞争对手。然而,这家公司最近开始弥补这个巨大的遗漏,在最新收购加拿大AI初创公司DarwinAI之后尤为明显。

在苹果公司的收购热潮中,包括对DarwinAI的重大收购在内,都显示出苹果公司对AI的深度探索。这不仅仅是为了囤积技术宝石,更是为了将AI的变革性因素编织到苹果生态系统的方方面面。想象一下,你的日常设备只会更聪明、更快速,同时具备诡异的直觉。这就是苹果正在通过每一次收购来书写的未来,使每次与你的设备的互动不仅仅是一次交易,而是一次对话。

最新的数据显示,去年苹果在收购AI公司方面是遥遥领先的,共收购了32家公司。凭借这个庞大的收购清单,苹果公司对人工智能收购的尝试向全世界发出了明确信号:未来已经来临,并且注定将个性化。从DarwinAI到其他诸多初创公司的收购,每一次收购都是苹果公司将我们的设备变成合作伙伴的一个基石。通过将AI与硬件相结合,苹果不仅仅在增强功能方面做出了努力,更是重新定义了用户体验的本质,包括隐私。

DarwinAI收购
DarwinAI的收购似乎与苹果公司的主要AI发展方向相吻合,即将AI运行在设备上,而不完全依赖云计算。这与DarwinAI在提供“更小、更快”AI系统方面的能力非常契合——也许是一种不会占用太多iPhone空间的AI系统?

苹果公司与DarwinAI的共同宗旨显而易见:使其智能化,但保持亲密。在每毫秒都至关重要的时代,拥有可以迅速反应的AI不仅仅是一种优势,而是一种必需。这种方法不仅仅减少了处理时间上的冗余,还确保了个人数据不会经过云端绕道,以一种高雅且高效的方式将速度与安全性相结合。

其他苹果的AI收购
据Appleworld今日报道,Stocklytics的Edith Reads称:“通过收购有前景的AI初创公司,苹果获取了顶尖人才和创新技术,并在快速发展的技术领域巩固了自己的立足点,确保在竞争激烈的技术领域保持竞争优势。”

苹果收购的其他AI初创公司还包括:

– Voysis,旨在改进苹果的Siri
– WaveOne,用于改进视频压缩
– Drive.AI
– Emotient
– AI.Music
– Laserlike

据b2btechnologyzone报道,苹果下一个可能的AI举措是收购德国公司Brighter AI。这家初创公司的技术有望增强苹果3,500美元(以上)的Vision Pro混合现实头显的用户安全性。

对于Brighter AI的关注,苹果不仅仅只是购买技术;它更是在投资一种愿景。这个愿景中,混合现实并不意味着在隐私方面存在混乱。Brighter AI的技术能力可能是解锁一个世界的关键,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以及隐私和保护的混合现实未来。这是重新定义数字时代中的技术、隐私和伦理边界的大胆步骤。

iOS 18的大计划
据报道,苹果即将发布的操作系统将拥有大量依赖生成式人工智能(Generative AI)的功能,而生成式人工智能又是ChatGPT的核心。这种基本的AI技术可以根据其受过训练的数据集创建图片、文字、视频和音乐。

生成式人工智能不仅仅是苹果即将推出的iOS 18中的一种花招,更是一场重新定义创造力、生产力和娱乐性的革命的基石。通过直接嵌入到iPhone中,苹果不仅减少了延迟,还摆脱了传统计算的束缚,使每次互动都瞬间化、直观化,也可以说是魔幻化。

苹果计划将尽可能多的AI处理工作直接放在用户的手机上,这与一些重要的产业趋势完全一致。在我们的一篇文章中,我们讨论了尽可能接近与现实世界互动的数据处理的许多原因。在制造业中,这将是工厂车间;在蜂窝通信中,这将是用户的手机。

其中一个明显的原因是延迟。从工厂车间观察事物,再传递给地球另一边的AI服务器,再等待响应回到工厂,这需要时间。而对于苹果的iPhone用户来说呢?想象一下,当你在玩一个AI驱动的游戏时,等待来自距离海洋另一边的AI服务器的决策会完全破坏游戏的流程。

将AI基础设施直接安装在用户的iPhone上,就像”橡胶与道路相接”一样,“橡胶与道路相接”是意味着没有不可能的延迟。

常见问题解答:

1. 苹果公司对人工智能有哪些发展计划?
– 苹果公司计划将人工智能处理工作尽可能放在用户的手机上,以减少延迟并提高用户体验。
– 通过收购多家AI初创公司,包括DarwinAI、Voysis、WaveOne等,苹果公司致力于将AI与硬件相结合,改善功能和用户体验。

2. 苹果为何收购DarwinAI?
– 苹果收购DarwinAI是为了将AI运行在设备上,并减少对云计算的依赖。这与DarwinAI在提供更小、更快AI系统方面的能力相契合。

3. 苹果收购了其他哪些AI初创公司?
– 苹果公司还收购了其他多家AI初创公司,包括Emotient、AI.Music、Laserlike等。

4. 苹果即将发布的iOS 18有哪些AI相关的功能?
– 据报道,iOS 18将拥有大量依赖生成式人工智能(Generative AI)的功能,可以创建图片、文字、视频和音乐。

5. 苹果将AI处理工作放在用户的手机上有什么好处?
– 将AI基础设施直接安装在用户的iPhone上可以减少延迟,提高互动的实时性和直观性。

相关链接:
苹果官方网站
苹果官方中国网站
DarwinAI官方网站